MLB》道奇簽下古巴內野手奧利維拉  柳賢振肩傷錯過開季

大聯盟官網25日宣布,道奇與古巴內野手奧利維拉(Hector Olivera)簽下6年6250萬美元合約,他的經紀人詹斯基(Greg Genske)也證實這個消息。南韓左投柳賢振則因左肩傷勢復發,開季將進入傷兵名單,預計至少缺席2周。

29歲的奧利維拉在古巴聯賽8年,繳出72轟,打擊率3成22,上壘率4成01的成績;也多次代表古巴參加國際賽,曾在2009年世界盃棒球錦標賽拿下最佳二壘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奧利維拉去年9月叛逃成功,挑戰美國大聯盟,洋基、教士、馬林魚都積極網羅,但他最後決定以6年6250萬美元加盟道奇,簽約金高達2800萬美元。

道奇目前陣中有游擊手羅林斯(Jimmy Rollins)以及二壘手肯崔克(Howie Kendrick)

,二游皆可守的奧利維拉,開季預計將與古巴同鄉葛雷諾(Alex Guerrero)從替補出發。

先發左投柳賢振上周傳出左肩發炎,雖緊急注射消炎藥治療,但目前仍無法順利作傳接球動作。

由於柳賢振去年就曾因左肩傷勢兩度缺陣,因此球團這次不敢大意,先將他列入傷兵名單,慢慢休養。預計至少將缺陣2周,無法趕上開季。

柳賢振2013年進入大聯盟,上季繳出14勝7敗,防禦率3.17,送出139次三振。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