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薛澤取代天才小史 生涯首度擔任開幕戰先發

華盛頓國民24日宣布,王牌右投薛澤(Max Scherzer)4月6日開幕戰為先發投手,主場迎戰大都會,這將是他生涯首次在開幕戰先發。

「這真的太令人感到興奮,」薛澤表示,「能在開幕戰擔任投球真的非常光榮,尤其是在大聯盟。不過這只是一場比賽,這天結束後,我還有更多目標要去達成。」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2013年賽揚獎得主薛澤,上個球季18勝5敗,主投220.1局送出252次三振,防禦率3.15;今年冬天以7年2億100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國民。

國民總教練威廉斯(Matt Williams)說:「薛澤是名很棒的投手,他全身充滿自信,我們也對他很有信心。」

國民前3季都是由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擔當開幕先發,今年則換成薛澤。威廉斯表示:「我們做了很多考量才做這個決定。我也跟小史談過,讓他知道球隊也對他非常有信心。」他認為,一位好的投手,並不會在意誰是開幕先發,他們只想著每隔5天就要上場投球。

國民新球季的先發輪值相當驚人,今年找來薛澤助陣,加上齊摩曼(Jordan Zimmermann)、小史、費斯特(Doug Fister)以及岡薩雷茲(Gio Gonzalez),被認為是爭奪總冠軍的最大籌碼。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