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術後感覺良好 誓言變得更強壯

遊騎兵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上周動完手肘韌帶重建手術,目前他表示術後感覺良好,重返球場時將會變得更強壯。

達比修去年8月因手肘發炎進入傷兵名單,提早結束球季;今年春訓面對黃家的比賽,又因手臂感到不適而退場,賽後進行MRI核磁共振檢查,確定是手肘尺側副韌帶嚴重撕裂。徵詢3位醫生後,達比修決定在18日進行手術,由名醫安德魯斯(James Andrews)執刀,順利完成。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達比修本季宣告報銷,能否趕上明年春訓還是個問號。他日前表示,復健過程會相當辛苦,但他會利用這段時間加強訓練,自己還能變得更好。

今天是達比修首次在術後接受訪問,他舉起右手說:「去年手肘出問題後,我無法用我想要的方式投球。但現在,我感覺非常好,我會在今年變得更強壯。」

達比修在大聯盟3年,繳出39勝25敗,防禦率3.27的成績,送出680次三振,並連3年入選大聯盟明星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