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建仔拚開季5號先發  勇士總教練:持續觀察

勇士台灣投手王建民在22日對紅雀先發,4.2局無失分的好表現,有助於競爭球隊5號先發。勇士總教練岡薩雷茲(Fredi Gonzalez)表示,將會持續觀察。

勇士22日兩戰,岡薩雷茲分別安排建仔與另一名競爭人選史托茲(Eric Stults)先發出賽,希望利用這個機會同時測試兩人。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對於今天建仔的表現,岡薩雷茲說:「投得不錯,伸卡球很有尾勁,令人印象深刻。」但他也表示,目前還沒決定開季5號先發,會利用接下來的比賽,觀察建仔以及其他人選的表現。

之前媒體預測王建民開季將會從3A出發,對此建仔表示:「我的目標還是開季就站穩大聯盟,不過最後決定權在總教練身上,不管我最後待在哪,我還是會持續努力。」

王建民今年春訓投10局,被敲12支安打,6次三振5次保送,防禦率2.70。

勇士目前已確定由羅德里格茲(Wandy Rodriguez)頂替麥納(Mike Minor)因傷缺陣的位置,而第5號先發則由王建民、史托茲、巴紐艾洛斯(Manny Banuelos)、佛堤內維奇(Mike Foltnewicz)以及馬丁(Cody Martin)等5人競爭。

其中,外界預測35歲的史托茲最有機會脫穎而出,他效力過道奇、洛磯、白襪以及教士,今年春訓出賽4場,繳出1勝0敗,防禦率2.57的成績。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