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范迪特熱身賽初登板 左右手開「投」技驚全場

左右開弓的打者並不多,能左右手投球的投手更是稀有。今年從洋基轉到運動家的范迪特(Pat Venditte)在4日對巨人的熱身賽中,就秀了左右開投的絕活,用「雙手」解決兩名打者。

范迪特在第3局兩出局後中繼登板,面對右打麥斯威爾(Justin Maxwell)時,他使用右手投球,讓對手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四局上面對左打貝爾特(Brandon Belt)則換成左手,並用外角速球將打者三振。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當你到一個新球隊,你就想要讓大家有個好印象,而我今天做到了,」范迪特賽後表示,「雙手投球是我非常注意的事,我盡量讓兩手都有足夠的時間投球,因為我不想讓其中一隻手臂放鬆。」

隊友佐布里斯特(Ben Zobrist)也對范迪特的投球相當驚訝,「在范迪特投球前我沒看過他,所以今天看到他能用兩手投球讓我嚇了一跳,而且他投得很好,可以投到本壘板的兩側,看他投球相當有趣。」

30歲的范迪特,去年在2A與3A之間遊走,成績2勝6負並不算出色,但防禦率僅2.64,主投78.1局也能投出83次三振;在今年轉往運動家尋求登上大聯盟的機會。

今天對上巨人的比賽,是范迪特3年來首次在大聯盟熱身賽上場,他的目標則是擠進運動家開季25人名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