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斯佩提斯滿貫砲  老虎熱身賽15:2勝金鶯

剛加盟老虎的強打賽斯佩提斯(Yoenis Cespedes),4日熱身賽就以一發滿貫全壘打,幫助新東家以15:2大勝金鶯。

賽斯佩提斯在四局面對金鶯中繼投手德瑞克(Oliver Drake),滿壘局面,一棒將球直接送進左外野觀眾席,灌進4分。加上金斯勒(Ian Kinsler)二局的3分全壘打,老虎在第4局就以11:0大幅領先,奠定勝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對於賽斯佩提斯的表現,老虎總教練阿斯莫斯(Brad Ausmus)表示:「他非常強壯,所以經常會有這種表現,希望他以後能常常做到,第一天這樣已經很好了。」

老虎整場敲出10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灌進15分。

金鶯先發投手赫門尼斯(Ubaldo Jimenez)只投了1.1局,4次保送,被擊出兩支安打、掉6分,其中5分是自責分。赫門尼斯認為,這場比賽他有完成他該做的事,這只是場熱身賽,不需要因此有所改變。

「我今天的目標是將速球控制好,而我也做到了,」赫門尼斯說,「我不必做甚麼改變,只是有兩顆失投球打到打者,然後一顆滑球沒投好,不過整體來說,我感覺很好。」

金鶯總教練修沃特(Buck Showalter)也對赫門尼斯的表現不太擔心,「赫門尼斯一開始表現很好,只是後來有幾球失控,他只是需要把球投進好球帶。這只是熱身賽剛開始,我們之後狀況只會更好不會更差,對吧?」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