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理查斯復健狀況良好 仍無法趕上開季

天使先發投手理查斯(Garrett Richards)去年8月因左膝傷勢,導致球季報銷。天使總教練索夏(Mike Scioscia)2日表示,理查斯復原狀況良好,但無法趕上開季,預計要在開季後2周才能重返球場。

理查斯去年8月21日對上紅襪的比賽中,因守備補位一壘時,造成左膝肌腱撕裂,必須進行手術,復健期需6至9個月。雖然理查斯本人希望能趕上開季,但索夏認為以他目前狀況,要回到球場還需要一個半月的時間。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理查斯本人也非常理解這點,這種事是急不得的,我們的醫療團隊不會讓他衝太快」索夏表示,「不過他的復健狀況很好,我們也很期待他回到球場。」

理查斯也將在一周後進行簡單的守備訓練以及敏捷性的訓練。

26歲的理查斯上個賽季先發26場,主投168.2局投出164次三振,繳出13勝4敗,防禦率2.61的成績,各項數據都創下生涯新高,勝投數在隊上僅次於威佛(Jered Weaver)與舒梅克(Matt Shoemaker)。

天使對理查斯寄予厚望,2月初與他簽下1年320萬美元的合約,成功避免薪資仲裁。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