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自家搬重物摔傷 白襪王牌賽爾右腳骨折

日前在大聯盟官網的Fantasy Basebal球員排名中,名列前矛的白襪投手賽爾(Chris Sale),在春訓剛開始就傳來受傷意外。特別的是,賽爾並不是在訓練時受傷,而是在自家不小心摔傷腳踝。

白襪總經理哈恩(Rick Hahn)向媒體表示,賽爾28日在家中準備將貨車上的重物搬下來,在下車時不慎踩空,造成右腳撕裂性骨折,預計至少休息3周,今年春訓提前報銷,將否趕上開幕戰還是未知數。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這意外真的非常詭異,這動作我做了一百萬次,沒想到這次就發生意外。」賽爾1日拄著拐杖出席記者會,「雖然我沒發生過這種事,但這只是個小傷,我不會因此自怨自艾,我要做的就是積極復健,在最快的時間重回球場。」

賽爾生涯前5年都效力於白襪,去年賽季先發26場,主投174局,繳出12勝4敗,防禦率2.17的成績,另外還投出208次三振。

白襪今年找來「鯊魚」薩瑪迪亞(Jeff Samardzija),搭配賽爾、昆塔納(Jose Quintana)組成實力堅強的前三號先發輪值,沒想到卻在春訓時發生這樣的意外。

新球季白襪開幕戰將於4月7日作客堪薩斯皇家。屆時賽爾是否能趕上開季,總經理哈恩則表示:「時間非常緊迫,我們等到3周後再看看狀況,我們會評估賽爾在開幕戰前,能恢復到怎麼樣的程度。」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