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強打變回癮君子?! 傳漢米爾頓毒癮復發

天使球迷恐怕要再度失望了!強打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日前才因右肩開刀,復健期預估6至8周,無法趕上開幕戰;沒想到26日又傳出他毒癮復發。

漢米爾頓日前前往位於紐約的大聯盟辦公室進行談話,官方雖沒對外發表內容,但CBS體育的記者海曼(Jom Heyman)透露,漢米爾頓已坦承自己毒癮復發。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漢米爾頓在2004年因體檢未通過,被懷疑吸食毒品遭禁賽30場,也因為早期沉迷毒品等因素,他直到26歲才登上大聯盟。

漢米爾頓之後成功戒毒,球場上的表現也突飛猛進,2012年在遊騎兵繳出43轟128分打點的成績,球季結束後被天使看中,以5年1億2500美元的合約加盟天使。漢米爾頓也被視為大聯盟浪子回頭的最佳典範。

只是加盟天使後,漢米爾頓飽受傷病所困,兩年下來只揮出31發全壘打;去年更是僅出賽89場,打擊率2成63,也讓各方質疑聲浪不斷。今年春訓前,漢米爾頓決定進行右肩手術,除了春訓報銷外,也將缺席開季比賽。消息傳出後,引發球迷不滿,甚至在網路上用不雅言語謾罵漢米爾頓。

漢米爾頓如今又陷入毒癮危機,昔日的浪子,恐怕要變回癮君子。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