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勇士簽下索茲競爭先發輪值 建仔重返大聯盟又添阻力

勇士30日宣布以小聯盟約簽下左投索茲(Eric Stults),並且參加大聯盟春訓,目前多達7人競爭球隊第5號先發,使得王建民重返大聯盟之路更加艱鉅。

35歲的索茲效力過道奇、落磯、白襪與教士,2010隨道奇隊來台參加表演賽,同年轉戰日職廣島東洋鯉魚,投出6勝10敗;在2011年重返大聯盟,過去3年皆擔任教士先發投手。去年賽季,索茲先發32場,戰績8勝17敗,防禦率4.50,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勇士原本預計由海爾(David Hale)以及羅素(James Russell)競爭第5號先發,但在季後先簽下建仔,又陸續找來羅里格茲(Wandy Rodriguez)、班諾洛斯(Manny Banuelos)、佛特尼維奇(Mike Foltynewicz)與索茲,目前有7人爭奪最後一席先發輪值。大聯盟官網預測,有大聯盟資歷的索茲以及23歲的佛特尼維奇較有機會勝出,王建民則不被看好。

建仔去年底與勇士簽下小聯盟約,並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爭取重返大聯盟的機會,目前看來,他將面臨嚴峻的考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