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補強外野 金鶯與海盜交易換來斯奈德

季後補強頻傳失利的金鶯,28日傳出好消息,以小聯盟投手塔普利(Stephen Tarpley)以及1名日後指定球員,向海盜換來外野手斯奈德(Travis Snider)。

這個冬天,金鶯損失慘重,看板球星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以及美聯全壘打王完魯茲(Nelson Cruz)相繼離開,也無法在自由市場上爭取到鈴木一朗與青木暄親;面對外野防區的空缺,金鶯只能以2換1的方式,得到上季崛起的斯奈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7歲的斯奈德在2006年首輪被藍鳥選進,曾被譽為聯盟前10大新秀,不過生涯初期表現不盡理想,直到去年交易至海盜才打出好成績,打擊率2成64、上壘率3成38,外加13發全壘打。

斯奈德預計將會成為金鶯先發右外野手,與瓊斯(Adam Jones)以及迪哈薩(Alejandro De Aza)鎮守外野。

金鶯執行副總杜凱特(Dan Duquette)表示:「我們非常欣賞斯奈德的打擊與防守,他擁有優秀的長打能力,對球隊來說是不錯的補強。」

另外,金鶯昨日與先發右投諾里斯(Bub Norris)以1年880萬美元續約,避免薪資仲裁。諾里斯上個賽季先發28場,繳出15勝8敗、防禦率3.65,勝場數在隊上排名第2,僅次於陳偉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