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神之子」田中備戰新球季  期許整季健康

「神之子」田中將大,目前正在老東家東北樂天金鷹的宮城球場進行自主訓練,積極備戰新球季,他期望能健康投完整季,並訂下「先發30場,投滿200局」的目標。

田中2013年在日職創下24勝0負的不敗神話,並創下跨季28勝的世界紀錄,有意轉戰大聯盟,驚人的成績吸引洋基在2014年與他簽下7年1億5500萬美元的合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賽季初田中續寫連勝紀錄,不過由於手肘韌帶撕裂,整季只先發20場,拿下13勝5敗,防禦率2.77的成績。

休賽季,田中回到日本自主訓練,他表示主要是針對右手肘及肩膀,提升肌耐力。吸引許多媒體到場關注他練球的狀況。

對於傷勢問題,田中表示,目前恢復迅速,不需要顧慮手肘情況,但還是輕鬆練投,不會刻意要求自己全力投球。

談及新球季的展望,田中也毫不猶豫回答:「保持健康最重要,希望一整年都待在先發輪值。」並要求自己達到先發30場、投滿200局的目標。

經過菜鳥球季,田中對第二年大聯盟生活充滿信心,「我每次登板,都會以贏球為目標,沒有這樣的信念是不行的;我不在乎是不是球隊的王牌,我唯一的工作就是拿下勝利,帶領球隊晉級季後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