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榮耀波士頓 馬丁尼茲以紅襪身分進入名人堂

「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23日宣布,以紅襪球員身分進入大聯盟名人堂,將這份榮耀獻給波士頓球迷。

馬丁尼茲18年生涯待過道奇、博覽會(國民前身)、紅襪、大都會與費城人最後毫無意外選擇生涯最輝煌的紅襪球員身分進入古柏鎮。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紅襪時期的馬丁尼茲可說是主宰整個大聯盟7年內獲得2屆賽揚獎、4度拿下美聯防禦率王,累積11737敗、防禦率2.52、被打擊率僅206,更在2000年創下被上壘率僅0.74,成為大聯盟最佳紀錄;2004年則帶領紅襪破除魔咒,拿下睽違86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馬丁尼茲聲明稿表示「我很榮幸能以紅襪球員身分進入名人堂,能夠把榮耀帶給波士頓球迷我感到無比驕傲,沒有任何事,能比在名人堂紀念碑刻上紅襪標誌還要光榮的。也感謝我曾待過的球隊以及支持我的球迷,是他們讓我成就這份榮耀。」

其餘3位入選名人堂的球星也在日前決定會哪隊球員身分進入,「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選擇生涯顛峰的響尾蛇;史莫茲(John Smoltz)將穿上勇士球衣入住古柏鎮;揮出3060支安打的畢吉歐(Craig Biggio )則是代表太空人登陸名人堂。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