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維中返台停留一個月 要到各地大啖家鄉美食

王維中在記者會中品嚐到台灣小吃炒米粉,非常開心。(精鍊公關提供)王維中返台記者會,現場特別為他準備台灣美食,王維中一拿到炒米粉立刻大口享用,配上最愛的珍珠奶茶,吃得不亦樂乎。

現場媒體問到明年如果在小聯盟可能要一直搭長途巴士,自己要如何調適,王維中逗趣地說:「如果要搭很久,隨身行動電源很重要,這樣才能欣賞棒球影片。」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現場媒體朋友再問到王維中在到美國後的服裝髮型是否有追隨美式風格,王維中說:「我喜歡穿自己的風格,雖很多人說我跟韓星李敏鎬很像,我也嘗試過許多韓版的服裝,但實在太緊了。」

王維中本次返台預計將停留一個月的時間,除了積極的維持訓練及把握與親朋好友的相處時間,也會到全台各地品嚐懷念的家鄉美食,未來一個月的公開活動的行程將以「王維中 Wei-Chung Wang」官方Facebook粉絲團公告為主。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