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邦賈納3度助巨人贏球 獲世界大賽MVP

7戰4勝制的世界大賽,巨人王牌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3度助隊贏球,獲世界大賽MVP。

首場邦賈納打頭陣,投7局、用106球、其中71顆好球、僅被打3支安打、失1分,5三振2次保送,巨人以7:1拔得頭籌。他取得季後賽生涯客場5戰全勝、世界大賽3戰全勝的成績。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第5戰,邦賈納完投9局,全場用117球、其中只有33顆壞球,展現驚人壓制力,只被打4安打,送出8次三振,沒有四壞球保送,沒有失分,演出精彩的完封勝,巨人取得3勝率先聽牌。

皇家把戰線逼到生死第7戰,休息2天的邦賈納在五局上場救援,被首打席的英方提(Omar Infante)擊出安打後,連續解決14名打者,直到九局下2人出局,才被高登敲出安打,接著因為布蘭柯(Gregor Blanco)守備上到三壘,邦賈納讓裴瑞茲(Salvador Perez)擊出界外飛球,山多瓦接殺出局,比賽結束,

這場邦賈納後援5局只被打2支安打、4K、無失分,世界大賽出賽3場,投21局、只被擊出9安打,失1分,3場都為巨人贏球,繼國聯冠軍戰MVP之後,再拿下世界大賽MVP。

「他投得太好了,讓你沒辦法換他下來,」巨人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賽後談到邦賈納的後援,「只能順從他的狀況走,再次,他展現神奇,讓每局進行得很平易,他也完成了投球任務,到最後他才說很疲憊了。」

「現在,我一點也不累!」邦賈納十分振奮助巨人5年內第3度封王,「我們贏得世界大賽,現在很難讓人感到累,可能明天,我想就會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