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世界大賽》邦賈納神勇完封皇家 巨人3:2率先聽牌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第5戰,巨人王牌投手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神勇完投,助隊以5:0完封皇家,系列賽以3勝2負率先聽牌。

不只有在客場很神,邦賈納在主場也很威,完投9局,全場用117球、其中只有33顆壞球,展現驚人壓制力,只被打4安打,送出8次三振,沒有四壞球保送,沒有失分,演出精彩的完封勝。總計他職業生涯4場世界大賽先發,投31局、被敲12支安打、失1分,27次三振,只有5次保送,防禦率0.29,成為史上第1位世界大賽前4場先發每場失分不超過1分的投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在打擊方面,巨人隊有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挺身而出,他在二局下敲出內野滾地球,奉獻勝利打點;四局下,敲出適時安打,護送回山多弗(Pablo Sandoval);八局下,克勞佛又為巨人追加保險分,敲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單場2安打、3打點。

巨人在八局下再添3分,除了克勞佛外,代打的裴瑞茲(Juan Perez)敲出2分打點的安打。

皇家先發的薛爾茲(James Shields)汲取首戰表現不佳的經驗,這場有所反彈,投6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2分,雖然不凡,但難擋邦賈納的完封演出。

邦賈納賽後談到完封時表示,「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一些原因,我這次整季都得到好運,所以我全收下來。」

明天休兵,29日回到皇家主場進行最後2戰,巨人再拿1勝,5年來的第3座世界大賽冠軍到手;皇家必須在接下來2戰都獲勝,才能拿到睽違29年的冠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