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特勞特和史坦頓獲年度最佳打擊的漢克阿倫獎

漢克阿倫獎今天出爐,美聯天使隊的特勞特(Mike Trout)、國聯馬林魚隊的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獲得此項殊榮。

特勞特本季的打擊率.287、36轟、111分打點、攻得115分,長打率.561,上壘率.377,如此優異的表現,終止老虎隊強打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尋求獲獎的3連霸。(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史坦頓在9月因被臉部觸身球打中而進行重建手術,他本季出賽145場,打擊率.288,37轟、105分打點、長打率.555、上壘率.395,表現超優,史坦頓親自出席領獎,他表示:「能獲獎對我而言是莫大的榮耀,雖然復健的過程很漫長,只能躺在家離,不能夠離開太久,但現在我感覺已經好多了,我將會回到正常的季後生活。」

面對未來,史坦頓並不懼怕,「為我的生涯擔心?如果我的眼睛版打瞎才會,不過我沒有,所以我現在不會再擔心些什麼。」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