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世界大賽》巨人後段火力夯 11:4逆轉皇家扳成2平

世界大賽第4戰,巨人火力在後段五至七局發威,灌進9分,最終以11:4逆轉勝皇家,系列賽中戰成2平,明天將進行第5戰。

巨人在首局就先攻下1分;皇家在三局上突破巨人先發投手沃格頌(RyanVogelsong)的封鎖,保送、盜壘,加上5支安打,一舉攻下4分,將比分超前為4:1;三局下,巨人追回1分,2:4落後。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五局下,巨人一上場就敲出二壘安打,皇家換投由佛雷瑟(Jason Frasor)接替,潘斯(Hunter Pence)敲出安打,追回1分,皇家再換上杜菲(Danny Duffy),巨人以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雙方戰成4:4平。

六局下,巨人面對菜鳥投手費尼根(Brandon Finnegan)敲出4支安打、攻下3分,以7:4超前;七局下,巨人攻勢再起,保送、失誤以及4安打再灌進4分,以11:4奠定勝基。

皇家前一場靠牛棚守住1分領先的戰果,這一場則是提油救火,4位牛棚聯手投4局、被敲10支安打、失9分,巨人逆轉勝,並將世界大賽扳成2平。

在打擊方面,皇家雖有12支安打、但火力不夠集中,只得4分;巨人則是敲出16支安打,一到五棒包辦10支,潘斯 單場3安、3分打點,山多瓦(Pablo Sandoval)2安2打點,他在六局下敲出勝利打點的安打,是球隊獲勝的最大功臣。

「我們沒有放棄,就是這樣,」山多瓦賽後談到逆轉勝,「這樣的狀況,我們整年都在面對,我們知道如何處理。」

費尼根只投1局,遭受到巨人隊的震撼教育,被敲5支安打、2保送、失5分,承擔敗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