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世界大賽》牛棚守護戰果 皇家險勝巨人搶下第2勝

世界大賽第3戰,1分領先的皇家靠著 牛棚守護住戰果,最終以3:2險勝巨人,取2勝1敗的領先。

這場比賽移師巨人主場舉行,皇家首局就從先發投手哈德森(Tim Hudson)手中攻下1分,雙方進入僵持到六局上,1出局,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安打,高登(Alex Gordon)跟進帶有1分打點,攻佔二壘霍斯默(Eric Hosmer)再敲出中外野安打,高登攻下第3分,皇家以3:0領先。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六局下,巨人反攻,兩支安打先得1分,再獲得1次保送,一、二壘有人,靠著2個滾地球出局,搶取1分,只以2:3落後。

領先的皇家啟動牛棚護航,賀雷拉(Kelvin Herrera)、費尼根(Brandon Finnegan)、戴維斯(Wade Davis)與霍蘭德(Greg Holland)分攤3局,沒有被擊出安打、也沒有失分,封鎖巨人的反撲。霍蘭德本季後賽第7次救援成功。

「我們一整年比賽都是這樣做的。」皇家總教練約斯特(Ned Yost)賽後談到對牛棚的調度:「我會保護1分領先,是因為很多時候,我們必須要面對的情況。」

高登前2戰7打數「摃龜」,這場移到第2棒,六局上終於敲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

巨人39歲先發投手哈德森在世界大賽首次亮相,投5.2局、被打4支安打、失3分,吞下敗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