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霍蘭德、金柏利獲年度最佳救援投手

大聯盟年度最佳救援投手今天出爐,美聯由皇家守護神霍蘭德(Greg Holland)獲得;國聯則是勇士終結者金柏利(Craig Kimbrel)當選。

美聯年度最佳救援投手是以李維拉(Mariano Rivera)命名;國聯則以霍夫曼(Trevor Hoffman)為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金柏利本季47次救援成功,他成為國聯史上首位連續4季都40次以上救援成功的投手,防禦率1.61。

「我有些猶豫要不出席世界大賽,因為我不昤參賽隊伍的一份子,但是為了表達對霍夫曼和李維拉的尊重,我覺得我得來這裡領取這座獎,」金柏利表示:「能有這個機會得獎,讓我非常謙虛和感激。」

霍蘭德本季拿下46次救援成功,防禦率1.44。在世界大賽第2戰開打前,霍蘭德得知獲獎時表示,「李維拉和霍夫曼,當你的名字與他們並列在一起時,你不得不謙虛以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