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世界大賽》六局下海灌5分 皇家7:2勝巨人扳平

世界大賽第2戰,皇家在六局下灌進5分,最終以7:2擊敗巨人,7戰4勝的系列賽戰成1平。

巨人開路先鋒布蘭可(Gregor Blanco)首局就轟出右外野陽春砲,取得1:0領先;皇家下半局馬上反擊,以2支安打1保送攻得1分,扳成1比1平。二局下,皇家找續發動攻勢,一左一右的兩支二壘安打,再添1分,以2:1超前。四局上,巨人也回敬兩支二壘安打,將比數扳成2:2平。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六局下,巨人先發投手皮維(Jake Peavy)先被安打再保送,一、二壘有人被換下,由馬奇(Jean Machi)接手,被巴特勒(Billy Butler)敲出左外野安打,皇家再以3:2超前。巨人再換投,又暴投,再被捕手裴瑞茲(Salvador Perez)掃出二壘安打,有有兩分打點,接著伊方提(Omar Infante)轟出季後賽生涯在首支全壘打、是兩分砲,皇家單局灌進5分,領先擴大到7:2。

領先的皇家啟動牛棚,讓巨人最後3局只擊出1支安打,同時有6次三振,無失分,成功守護戰果。

「我們向他們展示了我們的戰力,我想他們已經知道了,」擊出超前分的巴特勒賽後說:「而且我們像支團隊的振奮起來..在戰成1比1平之後,我們更是信心十足。」

皇家全場敲10支安打只比巨人多1支,但5支出現在六局下,灌進5分而一舉奠定勝基,也中斷巨人在世界大賽的7連勝紀錄。目前雙方各1勝,台灣時間25日起移師舊金山進行第3戰,皇家由右投賈斯利(Jeremy Guthrie)先發,對上巨人的哈德森(Tim Hudson)。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