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打線發威、邦賈納好投 巨人力壓皇家拔頭籌

世界大賽首戰,巨人投打力壓皇家,戰況一面倒,最終以7:1拔得頭籌。

巨人先發左投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客場再次發威,三局下一度出現亂流,但化解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失分危機,前6局只被打2安打沒失分,一直到七局下,才被斐瑞茲(Salvador Perez)轟出陽春砲,丟掉1分,中斷季後賽生涯客場連續33.2局無失分,但也寫下大聯盟季後賽的紀錄。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總計邦賈納投7局,用了106球、其中71圓好球、僅被打3支安打、失1分,5三振2次保送,25歲的邦賈納取得季後賽生涯客場5戰全勝、世界大賽3戰全勝的成績。

打擊方面,巨人首局就突破薛爾茲(James Shields)的投球,以3支安打先馳得點,潘斯(Hunter Pence)再補上2分砲,取得3:0領先。四局上,巨人攻勢再起,2支安打1保送攻下1分,同時將薛爾茲打退場(只投3局就被打7安打,失5分),巨人打完4局取得5:0的領先。七局上,再以2支安打和3次四壞保送添得2分,7:0大幅領先,雖然七局下失1分,最後就以6分之差獲勝。

「我們今晚打擊有所發揮,」巨人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賽後表示,「邦賈納投得很棒!他今晚展示出來,他沒有慌亂,持續平穩的演出。」

皇家中斷今年季後賽8連勝、以及跨季11連勝紀錄。

台灣時間明天上午8點進行第2戰,皇家推出范杜拉(Yordano Ventura)先發,巨人則是老將皮維(Jake Peavy)先發。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