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季後賽》紅雀六局守備失誤丟分 巨人6:4逆轉率先聽牌

國聯冠軍賽第4戰,落後的巨人在六局下攻得3分逆轉戰局,終場就以6:4擊敗紅雀,在7戰4勝制的系列賽中以3勝1負率先聽牌,明天第5場再贏就進軍世界大賽。

1:2落後的紅雀在這場比賽,加強攻勢,前兩局各得1分,三局上再得兩分,一度取得4:1領先,有機會扳平系列賽,可惜先發投手米勒(Shelby Miller)在三局下崩盤,被巨人敲出3支安打1保送而失2分,紅雀只以4:3領先,也讓巨人在六局演出逆轉的機會。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六局下,1出局,二、三壘有人,巨人布蘭可(Gregor Blanco)擊出內野滾地球,紅雀因為守備內縮,傳球到一壘時慢一步,巨人三壘的斐瑞茲(Juan Perez)跑回追平分,潘尼克(Joe Panik)擊出滾地球,亞當斯(Matt Adams)先踩一壘封殺打者,再傳二壘時球偏了,雙殺不成,三壘跑者克勞福德(Brandon Crawford)輕鬆跑回致勝分,波西(Buster Posey)再補上安打、帶有1分打點,巨人靠2安打攻下3分,以6:4逆轉戰局。

巨人牛棚穩住陣腳,讓紅雀在後3局反撲不成,最終就以這2分之差獲勝,取得聽牌的優勢。

「我想全何時候你都可以狂防守上施加壓力,你會有機會等到好事的到來,」波西這場比賽3打數2安,包辦3分打點,「你能夠從2人出局的比賽劣勢中敲出打點,逆轉戰局。」

明天早上8點關鍵戰役,紅雀推出溫萊特(Adam Wainwright)先發,巨人則是由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上陣,贏球就進世界大賽與皇家對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