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季後賽》陳偉殷先發吞敗 皇家3連勝金鶯聽牌

延後1天進行的美聯冠軍賽第3戰,台灣左投陳偉殷先發表現不壞,但卻難拯救金鶯吞下敗投,最終以1:2落敗,皇家3連勝取得聽牌優勢。

二局上,金鶯先馳得點,以1:0領先;四局下,皇家反擊,陳偉殷被敲出兩支安打,加上1次到保送,在1人出局時被攻佔滿壘,讓戈頓(Alex Gordon)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但失掉1分,雙方戰成1平。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六局下,皇家攻勢再起,陳偉殷先後被敲安打,一、三壘有人,被教練換下場,雖然比數是1:1,但接替的高斯曼(Gausman)被擊出高飛犧牲打,記在陳偉殷帳上,成為敗投候選人。

皇家取得領先後,動用3名牛棚來保護戰果,最終以2:1獲勝。

陳偉殷總計先發5.1局,用了80球、其中53個好球,被敲出7支安打,失掉2分,4次三振、1次保送,無法擔任救世主,反而吞下敗投。

金鶯3連敗陷入絕境,明天將與皇家進行背水一戰,再輸就被橫掃出局,皇家當不會放過封王機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