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邦加納國聯外卡賽完投 助巨人完封海盜晉級

大聯盟季後賽國聯外卡賽,邦加納(Madison Bumgarner)完投9局無失分,助巨人以8:0完封海盜晉級,將與國民進行分區系列賽。

這場巨人與海盜的驟死戰,海盜推出13勝的瓦奎茲(Edinson Volquez),四局上先後被敲出兩支安打,再保送貝爾特(Brandon Belt)形成滿壘,隨後被克勞福(Brandon Crawford)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牆的滿貫砲,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在季後賽敲出滿貫砲的游擊手。最終他投完5局、被敲5支安打失5分,各3次三振和保送,吞下敗投。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邦加納則是一夫當關,完投9局,只被擊出4支零星安打,飆出10K,只有1次保送,無失分,寫下生涯第1場季後賽完封勝。海盜打者全場只有4次攻佔得點圈卻毫無建樹。

巨人全場11支安打得8分,其中貝爾特2安打貢獻3打點。克勞福在四局轟出滿貫砲,奠定勝基,他賽後說:「因為邦加納在投手丘奮戰,我只想幫他打支安打,幸運的,我為他打下4分。」

巨人分區季後賽對手是國聯戰績最佳的國民,另一對戰組合則是道奇與紅雀。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