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基特走了 A-Rod即將歸隊

洋基送走了傳奇球星基特(Derek Jeter),即將迎來另一名球星A-Rod(Alex Rodriguez)!

因為禁藥,A-Rod本季遭到禁賽,如今球季結束,禁賽期滿,明年可望歸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今年禁賽期間,A-Rod並未隨隊練習,但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透露,兩人還是有以簡訊保持聯絡。

A-Rod與洋基之間還有3年總值6100萬美元的合約,在找不到其他球隊承接下,洋基被迫將他列入戰力規劃內,只是明年7月將滿40歲,他還打得動嗎?吉拉迪有所期待說:「我們就等著看吧。」

雖然如此,這不代表A-Rod一定是洋基先發三壘手,吉拉迪表示,還是需看A-Rod身體狀況才能決定要將他擺在那個位置,「我們期待他歸隊嗎?當然,我們期待他守三壘嗎?是的,但還是要看他的狀況。」

A-Rod從2001-07年伕7年至少出賽155場,可是2008-13年都受到各種傷病的影響,今年無法出賽,也中止他創造紀錄的機會,不過明年他只要再轟出6發全壘打,就可追平傳奇球星梅斯(Willie Mays)的660轟,又可獲得600萬美元激勵獎金。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