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普萊斯好投 助老虎連4年美聯中區稱王

美聯中區王座爭奪戰,普萊斯(David Price)7.1局無失分的好投,助老虎以30擊敗雙城登頂!

雖然皇家64擊敗白襪追平,但老虎仍然有機會,先發左投普萊斯有效壓制雙城的打擊,儘管四、五局都出現1出局得點圈有人的危機,但都被他化險為夷,總計投7.1局,只被敲4支安打,沒有失分,2次四壞和8次三振,拿下第15勝,同時以271次三振,超越印地安人克魯柏(Corey Kluber)269次,奪下美聯的三振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我準備好上場投球,」普萊斯 開賽前4小時就抵達球場,「從我來到這裡後,這是我最棒的賽前練投,這對我意義重大,我也不曾在這裡投的這麼好過,而且是在第162場比賽,這感覺很棒、很特別。」

「能為球隊挺身而出感覺很棒,」普萊斯感謝隊友熱情接納他,「這些隊友們做得很好,不管在場內外,都盡力讓我感覺到自己是球隊一份子。」

三局下,老虎的金斯勒(Ian Kinsler)率先轟出陽春砲,八局下,再次靠金斯勒適時安打,攻下第2分,接著杭特(Torii Hunter)擊出高飛犧牲打,搶下第3分,取得30領先至終場。

9072負,老虎最終以1場勝差領先皇家,連續4年在美聯中區封王,皇家只能與運動家進行外卡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