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民戰馬林魚 辛默曼投出無安打比賽

辛默曼(Jordan Zimmermann)壓軸演出驚奇,在國民1:0險勝馬林魚,投出隊史首場無安打比賽!

這場比賽,辛默曼先連續解決14名打者,五局2人出局2好3壞下投出唯一的保送,之後又連續拿下13個出局數,其中在七局瓊斯(Garrett Jones)雖然靠不死三振上壘,但隨後被他牽制出局。九局上兩出局,辛默曼被伊利奇(Christian Yelich)敲出左中外野深遠飛球,眼看無安打破功,所幸這個半局才換上來換替守左外野的菜鳥蘇札(Steven Souza Jr.)以飛撲美技終結比賽,助辛默曼完成隊史首次無安打比賽的創舉,這也是大聯盟史上第4場在球季最後一天所發生的「無安打比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完投9局,辛默曼用了104球其中79顆好球,沒有被安打和失分,投出11次三振,只有1次四壞保送,拿下第14勝。

「球打出去,我根本就覺得是支二壘安打,」辛默曼賽後談到蘇札的超美技,印象深刻,「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他落下後翻滾一圈,我不曉得會怎樣,然後他把手套舉起來,我知道他辦到了。」

蘇札則說:「球來的角度很詭異,我像接橄欖球的方式把球抓下,有時候你一上場球就往你這邊來,我只是作好準備,我會為了他(辛默曼)奮不顧身。」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