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最後1次先發吞敗 陳偉殷本季16勝作收

本季最後1次先發,台灣左投陳偉殷6局失3分,奈隊友熄火,金鶯以2:4輸藍鳥而吞敗,本季只能以16勝作收。

這場比賽對陳偉殷意義重大,如果贏球,將成為美聯最多勝左投、以及金鶯隊史25年來,首位單季17勝的左投,他的狀況也不錯,主投6局、用了79球,被敲出5支安打,失3分有2分責失,另有3次三振,1次四壞保送,演出優質先發,他在2:3落後時退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只是,金鶯打擊熄火,尤是在後3局落後時無法扳回比數,全場只擊出4支安打,加上守備上也出現3次失誤,失4分而落敗。

陳偉殷無法突破藍鳥主場羅傑斯中心魔咒,吞下2連敗,挑戰17勝失利。

本季陳偉殷出賽31場、投了185.2局,被敲出193支安打、其中23支全壘打,失77分有73分為責失,另有136次三振,35次四壞保送,16勝6敗,創下職棒生涯跨日本、美國的單季新高,最多勝的亞洲投手,勝投和防禦率3.54都是生涯新高。

「贏球不只是靠投球,而是靠團隊,」陳偉殷賽後說:「球隊必須得分,投手把球投得好,同時防守也得做好才能贏球,我認為拿16勝是團隊的功效。」

「覺得今年進步滿多的,」陳偉殷同時談到自己整體表現,「不管是控制比賽,還是與隊友的溝通等方面,作了很多的改變,也都收到不錯的效果,覺得很開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