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克魯伯8局11K斬光芒 18勝問鼎塞揚獎變熱門

印地安人的克魯伯(Corey Kluber)先發戰光芒,8局11K無失分,助隊1:0獲勝,本季18勝到手。可惜的是運動家以6:2擊敗遊騎兵,讓印地安人確定無望與季後賽。

克魯伯今年冒出頭,K功十分了得,這場又飆出11K,連3場三振數達二位數、本季第11場兩位數三振,目前累積269次三振,獨步大聯盟;投8局僅被擊出5支安打,兩保送,沒失分,拿下5連勝,戰績18勝9敗,防禦率下降至2.44(美聯排名第3),他的勝投追上威佛(Jered Weaver)與薛則(Max Scherzer)並列美聯第一,成為本季問鼎美聯塞揚獎的大黑馬。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他看起來已經進入狀況,他整季都是這樣,」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賽後說:「這樣的克魯伯是最好的,他多次為我們作出如此的貢獻。」

「這還輪不到我,」克魯伯談到塞揚獎這樣個人成就時回答,「這是很偉大的成就,但最重要的是球隊贏球。」

有了克魯伯的驚人K功,印地安人本季投手群飆出1431K,寫下球隊單季三振數紀錄,也打破老虎2013年創下的1428 K大聯盟紀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