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苦等了29年 皇家再度挺進季後賽

等了29年,堪薩斯皇家終於再次邁進季後賽的門檻。

皇家今天以3:1擊敗白襪,確定自1985年以來,能以外卡晉級季後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一局上,皇家就在青木宣親三壘安打的1分打點,帶出4支安打得3分的攻勢。雙方之後沒再得分,直到八局下,白襪也靠著伊頓(Adam Eaton)的三壘安打搶回1分,最終還是以1:3落敗。

皇家先發投手加瑟瑞(Jeremy Guthrie)投7局、只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6三振,1四壞,封鎖白襪攻勢,拿下本季第13勝。

「這感覺比預期中的更好。」2004年被皇家選秀進來、打了8個球季的巴特勒(Billy Butler)說:「這感覺很棒,我很驕傲能為這支球隊帶來他們當初選我時希望看到的東西。」

皇家成為本季美聯第4支晉級季後賽隊伍,老虎今天以4:11輸給雙城,美聯中區王座爭奪戰中,皇家只落後老虎1場勝差,接下來還剩兩場比賽,還有機會奪得美中冠軍。如果最終戰績平手,那麼將進行1場加賽決定誰是分區冠軍,誰要打外卡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