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為多領50萬美元 休斯拒絕去補1個出局數

雖然只差1個出局數,雙城先發投手休斯(Phil Hughes)就能達到210局的門檻,可以多領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但他不願意去強求這1個出局數。

休斯與雙城簽下3年2400萬美元的合約,按他今年的合約,只要他投滿210局,就能領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雙城25日對響尾蛇之戰,休斯先發8局,本季累計投球局數209.2局,比賽因雨中斷66分鐘後,只投了96球的休斯卻沒有再上場,而是改由後援投手登板,差1個出局數。

雙城總經理加登海爾(Ron Gardenhire)有意讓休斯在本周末以後援投手登場,補足這1個出局數。

「我不認為這樣做是對的,」休斯卻婉拒球團的好意,「如果我們正在拚季後賽,我百分之百去投。但以目前的這種情況,我不認為這樣做是對的。」

休斯在雙城的首季拿下16勝10敗,防禦率3.52,在投滿180到192局時已領到25萬美元的獎金,他認為:「我虧欠這個球團的太多了,不能為了拚激勵獎金,而冒著可能傷害到未來2年球季的風險。不管用什麼理由,都不應該這樣,這會有許多大問題,我對自己本季的表現已經很自豪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