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釀酒人輸紅人出局 送巨人國聯外卡

國聯外卡爭奪戰,在釀酒人以3:5輸給紅人出局後,讓巨人提前將外卡收入袋中!

輸球就跟季後賽說再見,釀酒人在這場開鍵戰中派蓋拉多(Yovani Gallardo)先發,前4局取得2:1領先,到了五局下,釀酒人守備發生2次失誤,加上紅人3支安打,讓他失2分,戰局以3:2被逆轉;六局下,蓋拉多,未解決任何打者,又被菲利普斯(Brandon Phillips)轟2分砲,無奈退場,陷入2:5落後的釀酒人只在七局上追回1分,終場就以3:5輸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釀酒人本季有150天坐在分區第1寶座,季後賽的熱門球隊,卻在季末崩盤,「被這些比賽是殺手,」總教練羅尼克(Ron Roenicke)說:「能贏的比賽,你卻將勝利拱手讓人,這種比賽讓人不忍卒睹。」

「我們自作自受,」捕手盧克洛伊(Jonathan Lucroy)說:「我們領先分區好一段時間,之後我們就自滿了起來,我們變成這樣是我們應得的,我們應該打得更好才對。」

巨人取得第二張國聯外卡的資格,將和海盜先行交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