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主場最終戰 基特用再見安畫句點

退休前在洋基主場的最終戰,隊長基特(Derek Jeter)用再見安打助洋基以6:5擊敗金鶯,畫下句點!

這場比賽,像是刻意安排好的劇本,九局上,洋基以5:3領先,金鶯最後反攻,洋基終結者羅伯森(David Robertson)登板,原本以為是基特的最後守備,看台上的球迷不斷高喊:「Thanks Jeter!Thanks Jeter!」基特也揮帽和球迷致意。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沒想到,金鶯瓊斯(Adam Jones)和皮爾斯(Steve Pearce)連轟兩發陽春砲,比分追成5:5平。

九局下,皮瑞拉(Jose Pirela)率先安打,賈納(Brett Gardner)觸擊,接著基特上場,一棒打成穿越一、二壘的右外野安打,這是一支帶有1分的再見安打,基特高舉雙手,洋基以6:5獲勝,比賽戲劇性結束,隊友紛紛衝上場中將基特舉起,瘋狂地慶賀勝利。

全場48613名紐約球迷歡送下,基特不但5打數2安打、1得分、3打點的演出,還以再見安打向力挺他20年的紐約球迷道別,為他在基特主場最後一戰畫下「完美」句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