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釀酒人落敗送紅雀連4季晉級季後賽

在釀酒人以0:1輸海盜之後成定局,紅雀雖然2:7輸給紅人,已確連續4季挺進國聯季後賽,在國聯中區封王的魔術數字減為M5。

釀酒人與海盜形成一場投手戰,雙方前6局打完都掛零,海盜在七局下攻下致勝分,才以1:0獲勝,這一場勝利,助紅雀取得季後賽的門票。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釀酒人本季虎頭蛇尾,5月一度領先海盜9.5場勝差,這場落敗後,在國聯外卡爭奪戰已落後前兩名4.5場勝差,還剩6場比賽,季後賽還有希望,只是機會已相當渺茫。

賽前確定進季後賽,紅雀的另一個目標仍是完成分區冠軍二連霸,在八局上落後1分時連失4分,最終以2:7輸給紅人,使得國聯中區冠軍之爭還有得瞧,封王的數字為M5,釀酒人與紅雀剩3場勝差。

「我只得儘量避免球員生病,」讓紅雀總教練麥席尼(Mike Matheny)傷腦筋的還有流感問題,亞當斯(Matt Adams)和卡本特( Matt Carpenter )連兩場缺陣,「我試著洗手和服用維他命C,這一點也沒有用,只能關注它,儘可能讓球員重回到球場上。」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