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田中將大復出捕藍鳥 奪本季第13勝

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復出戰藍鳥,5.1局只失1分,助洋基5:2贏球,摘下本季第13勝。

「神之子」田中將大因手肘受傷,7月9日進傷兵名單,相隔2個半月的復健,今天先發上陣,一局上雖然讓打者擊出雙殺打,但也讓雷耶斯(Jose Reyes )跑回本壘得1分,之後表現回穩,在12人次中讓11人次出局,直到六局1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才被換下,沒有再失分,以勝投候選人資格退場。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洋基在一局下由麥坎(Brian McCann)轟陽春砲;五局下賈納(Brett Gardner)再轟1發陽春彈,2 :1超前;七局下攻勢再起,基特(Derek Jeter)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麥坎再開轟兩分砲,洋基連下3分,取得5:1的領先。藍鳥八局上追回1分,終場以2:5不敵洋基。

田中將大投了5.1局,用了70球中有48顆是好球,被敲5支安打,失1分,沒有保送,4K,拿下本季第13勝,防禦率2.47。

賽後田中將大談到他的手肘傷勢時表示,「我不記得是什麼時候,隨著比賽的前進,我就不再去關注它。」

洋基隊長基特進行職業生涯主場的最後1個系列賽,這場比賽48,144 張門票全被搶光,他每次上場打擊,洋基球迷都起立鼓掌致意,他也沒有辜負球迷眾望,七局下敲出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賽後他表示。「我感覺沒什麼不同,一如往常地你還是希望把球打好。我會一直努力打下去,直到比賽打完為止。」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