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割喉戰「申訴」成功 老虎領先皇家2.5場

美聯中區冠軍割喉戰,老虎在六局「申訴」成功,抹殺皇家超前分後,最終以3:2險勝,領先擴大至2.5場。

雙方3連戰的第2場,六局下,雙方1:1平手,皇家1人出局攻占二、三壘,伊方提(Omar Infante)擊出二壘平飛球遭到接殺,二壘手金斯勒(Ian Kinsler)隨即策動雙殺,傳往在二壘的游擊手,但發生失誤,三壘跑者培瑞茲(Savaldo Perez)趁機回本壘,得到超前分。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休息區的老虎菜鳥捕手裴瑞茲(Hernan Perez)發現培瑞茲沒有先回去踩三壘就直接回本壘,提醒球隊促請裁決,因為這項目不在重播輔助判決範圍,請示大聯盟紐約總部後也是如此,但此時現場大螢幕上竟然出現原本不允許的重播畫面,清楚看出跑者並未踩三壘就直衝本壘,裁判討論後決定將得分改判成出局。

改判後,老虎氣勢大振,七局攻占二、三壘後,連2支安打,攻回2分;皇家在八局追回1分,最後就以1分飲恨。

薛澤(Max Scherzer)拜判改判之賜,投7局失1分,拿下第17勝(5敗)。「無論他想要什麼,」賽後他被問到是否要請23歲菜鳥裴瑞茲什麼時回答:「早、午、晚餐、酒,隨便他說。」

皇家的王牌先發薛爾茲(James Shields)投6.2局、失3分而吞敗。

「我想對我來說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快,」被抓包的培瑞茲賽後說:「當金斯勒接到球後我想回到三壘,然後看到他傳到左外野,我沒有想到踏壘包,只要他要傳三壘,我才會踏壘包,當失誤發生,我所想的只有為球隊得分,而我就往本壘跑了。」

老虎在美聯中區領先皇家擴大到2.5場勝差;美聯外卡部分,排名第1的運動家仍領先皇家半場,排第3的水手也只以半場落後皇家。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