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老虎投打力壓皇家 穩位美聯中區領先地位

在只領先半場的關鍵時刻,老虎終於發威,以10:1擊敗皇家,穩位美聯中區領先地位。

賽前老虎只領先皇家半場勝差,雙方在皇家主場進行3場正面對決,首戰由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先發,直到第8局才失掉1分,總計投了7.1局,是近8場先發以來投球局數最長的1場,被擊出7安打,僅失1分,另有4次三振,無四死球,贏得本季第14勝(12敗),在9月的前3場先發,他的防禦率高達6.05,但是在關鍵戰役,表現回穩。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他確實看起來是為這場比賽做好了準備,」老虎總教練奧斯摩斯(Brad Ausmus)賽後讚揚韋蘭德的表現:「這是他整季投得最好的比賽之一。」,

除了韋蘭德的好投,老虎的打擊火力更是全開,首局就展開猛烈攻勢,以5支安打攻進3分,奠定勝基,全場瘋狂敲出19支安打,灌進10分,先發9棒打者中8棒有安打,開路先鋒金斯勒(Ian Kinsler)3安打、3分打點,包括五局上轟2分砲,完成老虎單局的5分攻勢,把比分差距拉大到10:0。

老虎守住美聯中區領先位置,也以1.5場勝差領先皇家,但是仍然不敢大意,「我們只是來到這裡,做我們有能力做的事。」外野手杭特(Torii Hunter)表示:「但這不是要證明什麼,我們只是要把比賽打好而已。」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