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黑田助洋基捕藍鳥 季後賽仍有一線生機

在爭奪季後賽的關鍵時刻,洋基以5:3捕殺藍鳥,晉級季後賽仍有一線生機。

這場比賽,洋基由日籍投手黑田博樹先發,一局上就挨了1發兩分砲,不過很快就穩定下來,洋基的攻勢從一局下展開,接連3支安打先追回1分;三局下,鈴木一朗先安打,艾斯貝瑞(Jacoby Ellsbury)敲出2分砲,以3:2超前;四局下,艾斯貝瑞在滿壘下擊出內野滾地球,三壘跑者回來攻下1分,往二壘跑的鈴木一朗出局,可是藍鳥傳球出現失誤,讓站在三壘的霍德利(Chase Headley)回本壘再下一城,洋基取得5:2的領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黑田在五局上再失1分,在七局兩人出局被敲安打後退場,總計投了6.2局、被敲7支安打、失3分中有2分是自責分,另有7K的優質先發內容,奪下本季第11勝,8、9月的戰績是4勝2負。

「我得到我們攻擊火力的支援,」近40歲的黑田賽後說:「所以如果我持續站在投手丘上,我知道我們有機會贏得這場比賽。」

在打擊方面,艾斯貝瑞3之2,其中1發兩分砲,貢獻3分打點,助洋基5:3擊敗藍鳥。

洋基取得3連勝,距離美聯外卡第2名的運動家只剩4.5場勝差,晉級季後賽仍有一線希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