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隊友3轟加持 柯蕭20勝笑傲大聯盟

隊友3轟8分的加持下,柯蕭(Clayton Kershaw)輕鬆投,仍摘下笑傲大聯盟的第20勝,道奇最終也以14:5大勝小熊。

道奇在一局上就轟進6分,坎普(Matt Kemp)率先轟出三分砲,艾利斯(A.J. Ellis)再敲出1發兩分全壘打,為道奇取得6:0領先;柯蕭一局下也出現亂流,被兩支二、三壘長打失掉兩分,然後再1支犧牲打丟掉第3分,二局之後柯蕭表現回穩,未再讓小熊得分。道奇在六局上攻勢再起,包括中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轟出的三分砲在內,灌進6分,以14:3領先。小熊在九局下追回2分,於事無補。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柯蕭先發投5局就用了103球,被敲8支安打,失3分,另有9K、3保送,表現雖不如前幾場犀利,但仍然奪下第20勝,持續坐穩勝投王,也是生涯第2季20勝,道奇自1969、1972年投手奧斯汀(Claude Osteen)後的第2人。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防禦率小漲至1.80。

「很明顯的,為了要讓球隊贏球,你每次都想投8至9局,」柯蕭賽後說:「有的時候球隊已為你做到了,你就可以放下來,這就是今天比賽的情況,我欣然接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