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遭洛磯爆打、巨人捕響尾蛇 國聯東區白熱化

國聯西區戰況日趨白熱化,道奇遭洛磯爆打,以2:16落敗;巨人以4:2捕響尾蛇,追近與道奇之間的差距到只剩兩場,分區冠軍誰屬仍是未知數。

洛磯在首局就打了13人次、狂掃11支安打、灌進8分,其中摩諾(Justin Morneau)先轟3分砲、再敲2分打點,單局奉獻5打點,追平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2012年4月27日保持的隊史紀錄。另外洛磯首局8分進帳也追平隊史第1局的最多得分紀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雖然8分領先,洛磯不手軟,三到六局再追加7分,全場21安打的瘋狂火力,飆進16分。

洛磯隊總教練魏斯(Walt Weiss)賽後說:「儘管第1局得這麼多分,我們手氣很旺停不下來,球員沒有放棄之後的打數,羅薩(JorgeDe La Rosa)也成功封鎖對方打線。」

洛磯先發投手羅薩投6局、只被敲2安打、無失分,拿下本季第14勝,但僅是8月21日以來的首勝。

另外一場,巨人靠著達菲(Matt Duffy)在九局上敲出2分打點的安打,才以4比2力克響尾蛇,左投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今天先發6局、被敲7支安打、失2分,卻被響尾蛇菜鳥左投恰芬(Andrew Chafin)6局同樣失2分給比了下去,讓他與本季第19勝失之交臂。

國聯西區龍頭道奇不敵落磯,巨人與道奇勝差縮小至2場,分區冠軍誰屬還是未知數。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