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金鶯再勝藍鳥  睽違17年美聯東區封王

差1勝封王的金鶯為免夜長夢多,3轟加持下以8:2擊敗藍鳥,奪下睽違17年的美聯東區冠軍。

一局上,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獲保送,英卡納西歐(Edwin Encarnacion)左外野二壘安打,藍鳥先馳得點。一局下,皮爾斯(Steve Pearce)轟出三分砲,助金鶯以3:1超前。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二局下,金鶯帕瑞德斯(Jimmy Paredes)再轟陽春砲。七局下,滿壘時,左外野手迪亞薩(Alejandro De Aza)掃出清壘的三壘安打,金鶯把比分差距拉大到7 :2,奠定勝基。

先發投手希梅尼茲(Ubaldo Jimenez)投5局、被打兩支安打、失2分和6K的好投,加上牛棚守成,希梅尼茲拿到8月10日以來的首勝,及本季第5勝,更成為封王戰的勝利投手。

九局上3人出局,比賽結束時,金鶯最終以8比2擊敗藍鳥包括陳偉殷在內的金鶯球員全都湧進場中,橘色彩帶也從天而降,球員們也換上封王T恤,開始瘋狂慶祝,金鶯苦等17年(1997年)再登美聯東區王座,也是1969年後,45年來首度在主場封王。

金鶯並成為繼天使、國民之後,大聯盟第3支確定晉級季後賽球隊,這也代表陳偉殷將是3年內第2度參加季後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