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捕藍鳥16勝 金鶯美聯東區封王M1

巴爾的摩金鶯今天迎戰多倫多藍鳥,台灣左投陳偉殷先發投5.2局、被敲9安、失2分,拿下本季第16勝,助隊以5比2獲勝,美聯東區封王魔術數字從M3減為M1。

雖然一開賽陳偉殷就遭遇亂流,連續3支安打、失掉1分,但是一局下隊友立即以3支安打,幫他以2:1要回領先,之後陳偉殷表現回穩,隊友再幫他攻下3分。五局上,陳偉殷再被雷耶斯(Jose Reyes)、瓦倫西亞(Danny Valencia)敲安打,失掉第2分。六局上,他解決2名打者後,因用球數過多而提前退場,主場觀眾起立歡呼,接手牛棚無失分,終場金鶯隊就以5比2獲勝。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陳偉殷主投5.2局用106球,被敲9支安打,僅失2分,6次三振只有1次四壞保送,他生涯對藍鳥隊的首勝,自責分率微降至3.58。

陳偉殷自5月9日以來23次先發13勝2負,拿下再創個人新高的16勝後,穩坐亞洲勝投王,也成為金鶯隊自1997年基伊(Jimmy Key)後,首位單季拿下16勝的左投。

美聯東區領先的金鶯在擊敗排行第二的藍鳥後,分區封王魔術數字由M3減到M1,最快明天就有機會在主場達成,奪下自1997年以來首座分區冠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