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戰金鶯雙重賽連敗 落居外卡第5

紐約洋基隊作客巴爾的摩金鶯隊主場進行單日雙重賽,兩場皆吃下黑星,分別以1比2、0比5落敗,洋基隊戰績75勝71敗,在美聯外卡的排名落居第5名。

雙重賽首戰,洋基隊推出麥考錫(Brandon McCarthy)先發,對戰金鶯隊高斯曼(Kevin Gausman),兩位投手都表現優異,投滿7局無失分,合力演出精彩的投手戰,雙方在九局打完以0比0進入延長賽。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十一局上,洋基靠著前一場敲出再見3分全壘打的楊恩(Chris Young)敲出的陽春彈,取得1比0的領先,但這卻沒辦法讓洋基隊高興太久,十一局下半,金鶯隊在兩出局滿壘下,啟用代打帕瑞迪斯(Jimmy Paredes),抓第一球出棒,球落在右外野邊線附近形成一支2分打點的再見二壘安打,氣走洋基隊。

第二場,洋基隊推出大聯盟生涯初先發的米契爾(Bryan Mitchell)迎戰諾里斯(Bud Norris),主投5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掉2分表現不差,但諾里斯表現更優,主投7局只挨了3支安打,投出個人本季單場新高的10次三振,無失分,金鶯隊在迪亞薩(Alejandro De Aza)2支三壘安打、貢獻2分打點的挹注下,終場便以5比0完封洋基隊,諾里斯拿下本季第13勝。

金鶯隊靠著連勝洋基隊兩場,不但拿下6連勝,在美聯東區的封王魔術數字也降為5,洋基隊落後給外卡第二名的底特律老虎隊還有5場勝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