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熊輸海盜 和田毅4.1局挨9安失4分吞敗

芝加哥小熊隊的日籍投手和田毅客場先發戰匹茲堡海盜隊,主投4.1局被敲9支安打,各2次保送和三振,責失4分,終場小熊隊以3比7落敗,和田毅吞下本季第3敗(4勝)。

海盜隊今年似乎為和田毅帶來不小的麻煩,他上一場先發是主場面對海盜隊,投球局數更短到3.1局,失3分有2分是自責分,最後無關勝敗。這場比賽也只投4.1局失4分,總計本季對海盜隊先發2場、投7.2局,自責分6分,防禦率高達7.5。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二局下,海盜隊展開攻勢,史都華(Chris Stewart)敲出右中外野方向的飛球,小熊隊二壘手瓦金斯(Logan Watkins)後退接球,但球進了手套又彈出來,紀錄組給了1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

小熊隊在四局上半先靠著貝耶茲(Javier Baez)本季第8支全壘打追回1分,1比2落後,接著在五局上半艾爾坎塔拉(Arismendy Alcantara)也敲出一支飛上右外野第二層看台的陽春全壘打,雖然海盜隊提出質疑表示外野球迷疑似有干擾接球嫌疑,但經過重播輔助判決裁定是支貨真價實的全壘打,連續兩局擊出全壘打讓小熊隊追成2比3。

海盜隊此役的打擊火力綿延不絕讓和田無力招架,二局延續到六局,局局都有攻勢和得分,打完6局以6比3領先,先發投手寇爾(Gerrit Cole)主投6局失掉3分,接手的中繼投手群成功封鎖,海盜隊以7比3收下2連勝,寇爾拿下本季的第9勝。小熊隊苦吞7連敗,季後賽淘汰指數只剩2,搶搭季後賽列車機會渺茫。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