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費城人戰勇士 黑莫斯領軍演無安打比賽

費城費城人隊的先發左投黑莫斯(Cole Hamels)自2008年拿到世界冠軍之後,仍在尋求個人的首座賽揚獎和首場無安打比賽。

此戰面對亞特蘭大勇士隊,黑莫斯先發完美主投6局,雖然送出了5次保送,但沒被擊出任何一支安打,飆出7次三振,與後來接力的三位投手共同演出一場無安打比賽,費城人以7:0勝出。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這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刻,」黑莫斯賽後興奮地說:「當對手是支正在為季後賽拼命的球隊,就會知道他們不會輕易讓你好過。」

在濕熱的午後出賽,黑莫斯力投6局之後,投球數已達108球,費城人隊總教練山伯格(Ryne Sandberg)決定在7局上兩出局一、二壘有人輪到黑莫斯打擊時更換代打塞茲摩爾(Grady Sizemore),黑莫斯無緣挑戰生涯首次無安打比賽。

6局對先發投手來說稍嫌有點短,但黑莫斯不需要擔心,因為今天他有神一樣的隊友。後面接任的迪克曼(Jake Diekman)、賈爾斯(Ken Giles)及守護神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三位投手,不但讓對方無安打,也沒有投出任何保送。

「我沒有預料到我會上場,」賈爾斯說道,「我期望寇爾(黑莫斯)能自己搞定,但是有時候尋求我們的幫忙也是OK的,我很榮幸能參一咖。」

除了投手威猛,費城人隊的打線也十分捧場,全場敲出7支安打、高效率獲得7分,其中以羅林斯(Jimmy Rollins)5支3猛打賞的表現最搶眼。費城人隊在七局上攻下3分,5:0,宣告收下這場比賽,終場便以7:0完封勇士隊。

在國聯外卡資格卡位戰中,勇士隊仍以1.5場勝差落後給外卡第二的密爾瓦基釀酒人隊。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