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柳賢振歸隊7局失1分 奪第14勝追平殷仔

美國時間的8月31日可說是「亞洲投手日」。繼陳偉殷奪14勝之後,洛杉磯道奇隊的韓籍強力左投「柳胖」柳賢振傷癒歸隊,重新主宰投手丘,作客聖地牙哥面對教士隊主投7局僅失1分,獲得本季第14勝。

柳賢振因右臂肌扭傷,被放入傷兵名單,休養16天之後復出,一局下面對首名打者索拉特(Yangervis Solarte)被敲二壘安打,再被第四棒捕手格蘭道(Yasmani Grandal)的安打追成1:1平,但至此之後直到六局下1出局,投得威風八面,讓教士隊打者14上14下,無法越雷池一步。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柳賢振這場直球球速多遊走在91英哩到94英哩間,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他整場投了7局、卻僅用了84球,其中57球是好球,不論是在用球數上的控制和好壞球的拿捏上,都堪稱是本季的代表作。

道奇隊也在柳賢振威猛表現的帶領,以及「A-Gon」剛薩雷茲(Adrian Gonzalez)單場5打數4安打「鐵支」的強力助拳下,終場以7:1擊敗教士隊,終止最近的2連敗。

柳賢振的回歸代表道奇隊的最佳先發組合歸位,包含王牌左右護法科蕭(Clayton Kershaw)和葛蘭基(Zack Greinke),再加上哈倫(Dan Haren)、貝基特(Josh Beckett),這樣一字排開的豪華先發輪值陣容。

道奇隊在國家聯盟西區以77勝60敗的戰績,領先第二名的舊金山巨人隊有2.5場勝差,但球季還剩將近30場,今天同樣獲勝的巨人隊,目前6連勝,氣勢正在高峰,國聯西區的王座爭霸戰,只會越演越烈。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