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哈波雙響砲 無礙岩隈強勢奪第13勝

上場僅投2.1局失5分,日籍投手岩隈久志誓言討回顏面,西雅圖水手隊主場迎戰國聯東區榜首華盛頓國民隊,雖然被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連轟兩發全壘打,仍強勢助水手以5:3獲勝。

二局上,哈波相準岩隈一顆投高了的曲球,大棒一揮,站著目送著球飛越右外野第二層看台,這支超大號的陽春全壘打幫助國民先馳得點。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緊接著國民隊的煙火秀還沒結束,三局上,國民隊的第九棒薛侯爾茲(Nate Schierholtz)同樣也挑第二球出手,是顆同樣落在高位置的伸卡球,敲出剛好越過大牆的陽春全壘打。四局上,輪到已敲出一轟的哈波,這次他看準的是岩隈拿手的快速指叉球,一棒正好就將球送出中外野401英呎的大牆。單場雙響砲,本季全壘打來到10支,只可惜2支都是陽春砲。

總計岩隈整場所掉的3分全都是全壘打造成的,而且強運的是,這3支全壘打都是陽春全壘打,因此能將傷害減到最低,此役他先發主投6局,也僅僅只再被敲出2支二壘安打,另外有6次三振,漂亮的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的第13勝,暫時落後同天奪勝的金鶯隊陳偉殷1場。

岩隈的好投,水手隊第二棒的帥哥外野手艾克力(DustinAckley)單場貢獻4分打點、包含在五局下一發逆轉三分砲,讓水手隊終場以5:3力克國民隊,和美聯外卡第二名、今天輸球的底特律老虎隊只剩0.5場的勝場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