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第14勝到手 殷仔創職業生涯新高紀錄

上次挑戰14勝失利之後,陳偉殷沒讓球迷們等太久。

台灣時間9月1日凌晨1點,他在巴爾的摩溫暖的主場迎戰明尼蘇達雙城隊,先發主投6.2局,被敲出8支安打、包含一發2分全壘打,失掉4分,並送出7張老K。在隊友的強大火力支援下,率金鶯隊以12:8擊退雙城隊,殷仔順利拿下本季第14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一開局殷仔就火力全開,面對雙城隊的首兩名打者桑坦那(Danny Santana)和多齊爾(Brian Dozier)速球連發,各僅用3球就把他們K下場。殷仔此役狀況不錯,整場直球的球速維持在91到93哩之間。控球表現也十分優異,總用球數104球中有78球是好球,沒有投出任何保送。

本季殷仔能獲得每場平均4.58分的隊友火力支援,此役獲得充分印證。三局下,由克魯茲(Nelson Cruz)的陽春砲拉開序幕,這支本季個人第35號全壘打,持續推高他的生涯全壘打紀錄。二壘手富雷荷堤(Ryan Flaherty)隨即追加1支右外野超大號的三分彈,比數拉開到4:0,讓殷仔吃下一顆定心丸。

四局上,殷仔一顆稍微失投到紅中位置的92英哩快速直球,被雙城隊第五棒普洛夫(Trevor Plouffe)扛向左外野,這支2分砲也不過是第4支安打。前6局殷仔表現得可圈可點,送出6次三振漂亮壓制對手。可惜在第七局失掉第3分之後,也在用球數破百的情況下被教練換下場休息,14勝到手,創職業生涯新高紀錄。

金鶯隊在六局下一輪猛攻、狂得7分,奠定勝基,哈迪(J.J. Hardy)的一支大滿貫正式宣告雙城隊的死刑,讓雙城隊在九局上半最後的反攻無力回天,終場金鶯隊就以4分之差送給雙城隊3連敗,目前4連勝,穩居美聯東區的龍頭,領先第二名的洋基多達9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