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松坂大輔重返投手丘  挨轟失3分

7月26日因右手肘不適進入15天傷兵名單,「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經過小聯盟的復健賽,在美國時間28日與亞特蘭大勇士隊的賽前,被紐約大都會隊叫回大聯盟並重新登錄。最後更在此役九局上登板,可能調整還不到位,投0.2局就挨了4支安打、失3分。終場大都會隊就以1:6落敗。

勇士隊持續搶攻國聯季後賽外卡資格,此役推出近況相當火熱的左投邁納(Mike Minor)先發,前兩場出賽都投超過7局,前一場對辛辛那提紅人隊還差點投出無安打比賽,直到八局2出局後才被擊出第1支安打。邁納此戰表現也相當亮眼,主投7局僅被打出4支安打,失掉1分,另外送出5次三振,壓制大都會隊打線,幫助球隊獲勝,也獲得本季第6勝。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大都會先發左投尼茲(Jon Niese)表現也不遑多讓,先發投7.1局,被打9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失3分,但卻遲遲等不到隊友支援,苦吞本季第10敗。

九局上,大都會隊以1:3落後,決定換上傷癒復出的松坂大輔,讓他盡快找回比賽的感覺,但顯然松坂還在調整當中,面對首名打者就被擊出安打,隨即回穩,製造兩個出局數,又遭遇到勇士隊代打杜密特(Ryan Doumit)的迎頭痛擊,一顆失投的滑球被逮個正著,直接飛越中右外野大牆,這支兩分全壘打,將比數拉開到5:1。隨後松坂再被連敲兩支安打失掉第3分後退場。

勇士隊取得2連勝,也獲得本季的第70勝,距離外卡第二名舊金山巨人隊僅剩1.5場勝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